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Chapter 23: 我哭了

真没想到我又会为了这件事而哭了,而且还哭了蛮久。

刚才在MSN跟她聊了很多很久,总觉得亏欠了她。想着想着,聊着聊着,就不能自主得流下了眼泪。流着流着,后来就变成了无声的哭泣了。。。

真的很想回到以前的日子,不过对现在来说这已经是不可能了。那些也只能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磨灭的记忆。我真的很庆幸,很高兴有她这样的一位‘姐姐’。我真心的希望与祝福她能比以前过得更好,过得更快乐!!

我们约定好以后都不再提起那件不愉快的事了,而且还要像以前那样有说有笑的。虽然在这之后,我也许不能再常常见到她了,不过多亏了科技的发达,我们还能在msn里聊天哦!!
哈哈。。。好高兴她还把我当成‘妹妹’哦。

P/S: 姐,你要幸福快乐噢!!Miss you so so so much....!!

0 comments: